熱水得來大不易

上週六洗澡前,看見水龍頭溫度被轉到最熱,還嘀咕是誰這麼怕冷…才剛開水龍頭,馬上體會到前人的用心良苦(?)--居然沒熱水!!Σ ̄□ ̄||||又因已經脫了衣服騎虎難下,只好勉強沖了一下腳、其他部位隨便抹抹肥皂,就狼狽地結束一頓澡。昨天熱水還是沒來,因為舍監放假,就算反映也沒人理,只好克難用熱水壺煮了熱水拿去浴室沖…

今天一大早就急如星火發信給舍監,很快收到回應,但因為舍監也只是代為傳達訊息,也無法預料以英國人的辦事效率是否能在一天內解決問題||||。一整天就像個神經病,沒事就跑去水龍頭測水溫…感覺還可以接受,便火速衝進浴室。結果,雖然水溫遠遠不如之前的猛,但也可以接受了…總比淋冷水好啦!

為了搶新生的生意(汗),前天把準備要賣的東西劈哩啪啦拍了照片放上網,沒想到才兩天不到就已經銷了一半,本來以為會滯銷的東西也被預訂了!只是看到別人訂的價錢…有點後悔自己是不是太不會做生意Orz…可是當初就是怕滯銷才會訂超低價…再說東西賣相不好,要訂高價我也會心虛…||||

--
這週邪之素…主持的是大神…我期待的卡優…竟然在錄音!?這老兄連個CD情報都沒放出來,就已經在錄音了!?是怎樣~大家都喜歡搞神秘喔~##=皿=(看看人家youちゃん!連日記都有!多麼光明磊落!)所以說youちゃん提到的跟大神一起錄廣播,大概是下週的內容吧…?唉,剛剛發現,卡優上次在邪之素登場居然是二月的事…

留言

  1. 不要跟我說是Craad Ennaj要復團XD

    回覆刪除
  2. 哈!那樣的話我就可以原諒他(毆)不曉得這傢伙在低調個什麼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