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邪之素

星期一看到官網更新就覺得這週肯定會是youちゃん登場,果然…剛剛聽完音檔,噗~youちゃん你要不要這麼high啊~*^ω^*一開始還頗順利(雖然那句「こんバズロック」有冷到),講到最後又是螺絲連發了~(聽youちゃん念那串英文曲名真是一大樂趣啊*毆)

文字內容就跟官網大致相同囉~一開始解答聽眾來信,第一封是推薦大阪好玩的地方,推薦的是某公園,但照那種描述方式我懷疑那位聽眾能找到那公園||||。第二封是推薦瘦身方法,看不出來youちゃん居然也要減肥,不過youちゃん說他去年為了減肥還郵購了踏步機(又是郵購…youちゃん應該早已榮登好幾家郵購的VIP顧客了吧…;;)

再來說到youちゃん調皮的小學時代,不但絕招是「連續掀裙子」,還曾經惡作劇在結業式當天在女生抽屜裡放奶油,結果過了假期一回來整間教室充滿恐怖的味道…天啊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招數~||||真的很難想像現在天然木訥的玉子樣小時候這麼調皮呢…

=====我又lag了之分隔線=====

原來愛肥版官網放了youちゃん的comment影片!卑鄙愛肥,居然藏得這麼隱密!(←是你自己沒看到吧)趕快點選下去…!!Σ( ̄ロ ̄lll)百聞不如一見…youちゃん你實在不適合捲毛啊啊啊~(春天到了大家都換新造型嗎…呀啾黑髮、卡優化妝、玉子捲毛…大神和shu爸會否跟進?)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