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可能復出?

前幾天逛日本Wiki時,發現X JAPAN的主唱TOSHI的條目提到「X JAPAN可能會復出」,滿驚訝的!稍微讀了一下…好像是去年底吧?某位友人居中促成TOSHI和YOSHIKI見面,談起讓X JAPAN復活的可能,之後TOSHI也在自己網站提起此事,感覺似乎頗樂觀…

但星期一,東京法院判決TOSHI的某官司敗訴,須賠償1500萬圓(最近聽到的官司好多||||)。今天新聞論此官司的敗訴對於X JAPAN復活可能會不利。不過TOSHI已在網站表示不服判決結果,考慮要上訴。

另一方面,YOSHIKI在blog發表了一篇關於X JAPAN的文,也寫到想再結成的事,卻是字字沈重…(我想喜歡X的人看了可能都會想哭吧)雖然我沒立場置喙,但老實說…我並不看好X JAPAN復出…畢竟,少了一個人感覺差很多吧!尤其HIDE的影響力又這麼大…不過,這事目前也只看到Y、T說,其他團員的想法不明,加上TOSHI有官司,YOSHIKI還有一堆企劃要忙…(是說那個夢幻VR團的第四人到底是不是雅呢?)

留言

  1. 嗯,之前有傳說找過薰,但聽說被拒絕了~:P(只是聽說而已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