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落着

機票ok啦!再過一星期就會踏在台灣的土地上嘍~(…雖然感覺像逃難||||)這兩天真的很乖(?)都沒上PTT,但也因為這樣都沒話題可寫*死。又不想寫吵很大的那個什麼宅的話題…因為再寫也是一樣(最近對這種現象已經感到絕望了,就跟之前說的一樣,除非哪天有個真正熱愛ACG的人當上總統,不然ACG在台灣永遠都是次文化~=_=)…是說我以為吳x憲沒營養是早就知道的事,但那個節目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在看呢?

今天ameblo竟然說什麼主機負擔太大要暫停發佈RSS八小時!害我不能用Bloglines(在Bloglines裡顯示的位址還全部連到ameblo首頁去)。第一次聽到BSP停止RSS的消息,真的會造成那麼大的負荷嗎?

側邊欄多了個日記偷連區*毆…像Gaze的日記每次還要點這個點那個才能看到太麻煩了。本來想把每個日記都弄成RSS,這樣就可以加入Blogroll,但網路上推薦的RSS產生器試了半天,還是不會用…||||

千聖兄最新的日記超好笑~說難得出門就被皮條客搭訕問「要不要去當牛郎」…哈哈~雖然千聖兄寫「喂!我已經不年輕了喔!?(爆)」但可見素顏的千聖兄一定還是駐顏有術吧^O^v


邪之素的更新!這星期又是卡優主持!耶~看到照片又花癡了…ちょっとちょっと兄さん!!カッコ良過ぎ!!><「197●」最後遮住是重點(笑)。話說回來…有點擔心卡優這麼愛刺青,總有一天會刺到臉上去…(還真的變「美國人」了…印地安人!?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