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抄襲…

很不爽…不是這裡的文字被抄襲,而是我上個月看完Hannibal Rising後在PTT發了一篇感想,有幾行字被copy/paste了,我一看就知道那些句子是我寫的,但那個死小白偏偏在貼完後又加了幾個他自己的字…

你也覺得「飾演年輕漢尼拔的Gaspard Ulliel真的很帥,在回憶童年時表現的哀傷和殺人時的變態表情都頗生動」啊?你也覺得「鞏俐滿可惜的」啊?你也覺得「紫夫人跟漢尼拔之間的情感描寫也不怎麼深刻」啊?你也覺得「不過人魔崛起如果拍長一點」評價會更好啊?怎麼你的感想內容和順序跟我一模一樣真是好巧喔!

最好看到這篇就摸摸你的良心把那些字改掉!碼的,要玩複製貼上你乾脆整篇文章來,不要這麼不乾脆好不好?才幾十個字你也懶得打啊?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