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中看不中吃的巧克力展

上個週末沾友人的光,拿免費的票去看了這個東東↓↓↓

巧克力奇幻世界

雖然這展覽已經快結束了,在這裡拿來鞭也沒啥意思,但假如有人有想看的意思而還沒買票,那我真的勸他不如把兩百元存下,多買幾條德芙或金莎來吃,都比看一堆不中看不中吃的巧克力來得舒服。

從展館門口的紀念照就開始騙錢了,說是「免費體驗」,任誰都會以為是完全免費的啊!但不好意思哦…

照相→不用錢
拿照片→要錢

哇哩咧…那寫那麼好聽幹嘛!?就直接說照紀念照多少錢都還誠懇一點。還好友人和我有默契地選了最便宜的照片,才不甘心讓他們坑…

展覽一路看下來,唯一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介紹巧克力製作過程的動畫(挺可愛的~);「世界各國巧克力」和「生日&星座巧克力」堪稱兩大「混」展區,各國巧克力的文字部份,去把維基百科的資料印下來看應該還比較詳盡,亂堆一氣的巧克力空盒上面盡是灰塵,只讓人倒胃口。生日&星座巧克力看來也是從網路上找來的資料,連個圖片都沒有。

有些藝術品令人感覺粗製濫造,包括聲勢浩大的兵馬俑和敦煌石窟佛像,外觀都一樣,應該是用同個模子去「量產」出來的,看起來很廉價。清明上河圖上面的畫都糊成一團,不知是不是因為會場太熱,但美觀度就大打折扣了。

還有,大概一半以上的展品其實是「糖」製品…雖然都屬於甜食,但巧克力和糖還是有差吧。或許因為主辦單位蒐集的巧克力展品還不夠多?但既然這樣就不該把巧克力當成唯一的賣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