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4的文章

還沒播出就令人絕望的《寄生獸》動畫版…

圖片
除了後藤和某美術社社員,其他人全部都是 誰だお前ら(;゚ Д゚)!? 尤其是…那個我完全不想承認的 新一(?) 為什麼會變成 メガネヲタ男 啊WTF!!!!!!  ◢▆▅▄▃崩╰(〒皿〒)╯潰▃▄▅▇◣ 目前公佈的主要角色聲優也都是…目前正夯 但演技令人存疑 的傢伙…(不想打出名字) 嗚呼…看到這個人設、這個聲優…我居然回頭對電影版抱著更高的期待了…(´;ω;`)

《寄生獸》真人電影版追加情報!

接續 這篇 …《寄生獸》真人電影第一版的預告片釋出了! 男主角最後一幕棒読み讓我有點失望(還發現這傢伙怎麼長得有點像堺雅人←)…但是CG意外地比想像中好一點!(*`д´)b 有人抱怨那個「開口」畫面居然沒流半滴血(的確是…不過有另一種考量是這預告片可能是普通級的所以沒辦法放太多血)(不過日本電影的預告片有分級制嗎?)。分上下兩集上映,這部預告片不知道是只有上集還是全部,但已經有「後藤」和「廣川」的鏡頭,演員表甚至連「浦上」都出現了,看來是會改編到結局… 同時公佈了其他演員名單: 島田秀雄:東出昌大 倉森:大森南朋 廣川:北村一輝 信子(新一的媽媽):余貴美子 (那新一爸咧?) 三木:ピエール瀧 浦上:新井浩文 平間警部:國村準 後藤:浅野忠信 意外地也有很多我認識的名字。隨便搜尋的2ch鄉民意見,普遍認為後藤和廣川的演員不適合、三木的演員太老、浦上的演員不錯、島田的演員不錯因為 長得就一副像寄生獸的臉 (噗…fans別打我~) 米奇(ミギー)的配音則日後揭曉(其實我真沒想過米奇的聲音是男的還女的,但希望找 專業的聲優 來配…受不了演員跨行當聲優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