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4的文章

2014年澳網…Don't Cry Rafa!

圖片
今年澳網充滿戲劇性…其實我原本以為冠軍穩是Djokovic的囊中物,根本不敢對Rafa有所期望…沒想到從去年就急速進步的卡卡(Wawrinka)中止了對Djo的連敗,而Rafa也一路挺過手傷打進決賽…儘管樂見卡卡奪得他的生涯第一個大滿貫金盃,但只要球場上有一方是Rafa…我很難不幫Rafa加油啊!!(>0<) 但看到第一盤開場卡卡的各種神擊球,我就知道這場對Rafa是一場硬仗… (某球評被打臉) 唉,誰知更不妙的事還在後頭, Rafa…受傷了…… ・゜・(PД`q。)・゜・ 第三盤明顯是卡卡自己恍神丟掉,不然這場大屠殺會更早結束吧… 看到Rafa在比賽中與頒獎典禮的落寞表情… it's killing me…(´;ω;`) 不能從Sampras手上收到第十四座大滿貫金盃和完成個人第二次全滿貫,相信Rafa比誰都難過吧… © Bobby Yip/Reuters 只希望背傷只是一時的疼痛,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賽季… Don't cry Rafa, you're always my CHAMPION. You're the BEST fighter!! VAMOS!! 當然還是恭喜卡卡終於突破了Big 4的障礙拿到夢寐以求的大滿貫!今天也無可否認是他技高一籌,只不過決賽的內容實在令Rafa迷心碎啊…◢▆▅▄▃崩╰(〒皿〒)╯潰▃▄▅▇◣

Hello 2014!!

難得今年第一天我人在台灣(因為前兩年都在國外跨年…)所以就灌灌水文當紀念~(ゝ∀・)b 跨年夜跟平常一樣看看電視上上網就過了,沒什麼特別。家裡沒有NHK看,紅白跟我沒關係… 去年因為二~三月狂發PENI相關文,所以總文章數比前兩年多了一點點,但整體上沙漠危機仍然持續…連「月記」也稱不上啦… 生活實在缺乏變化,除了工作…就是狂買RH本(←幾乎每個月都買,累計金額也破 五位數 了啊好恐怖~Orz)雖然也想說這麼揮霍好嗎,但現在 只有這個樂趣 也是事實,不買新本,就只能重複看舊的東西,網路也幾乎挖不到新的資源了… 現在的RH本收藏裡,小說本的比率不斷攀升,可本人的日文能力沒跟著提升(|||||),最近買的有一部SF背景的小說,就看得好辛苦…=.=。是說這幾天日本新年假,通販處理速度都會慢半拍,本來我也應該趁這機會收斂收斂的,誰知某賣家放假前上架了我最喜愛的作家的本子,害我早早付款,卻得要度日如年等通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