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09

ショーター…(〒︿〒)
據說這集播完「ショーター」立刻衝上了日本推特熱門關鍵詞…

不管5ch的anti怎麼說,這集除了BGM有一點點讓人出戲以外(其實BGM一直很出戲,但老話一句…比起爸窮…),我覺得做得相當不錯了!一直最讓我擔心的亞修聲優內田雄馬也嘶喊得很到位,當然表現更棒的就是蕭特本人古川慎!!簡直演技爆發喔喔喔~~動畫化後的蕭特帥度激增這麼多,一大原因就是要歸功於古川啊!

這集有個動畫原創,本來漫畫裡蕭特聽到亞修大喊時暫時恢復理智,動畫除了亞修大喊,更加入了蕭特看到天使雕像。完整看過BF原作的漫迷應該都知道這是BF番外篇《ANGEL EYES》的劇情衍生…真的要為動畫組拍拍手…。・゚・(つд`゚)・゚・

另外歐撒、道森弟的演技都很讚~有演出卑鄙又瘋狂的感覺~

另一方面,亞修的三個重要手下一個都沒少登場啦~(我也滿喜歡這三隻,是說亞力士(アレックス)動畫怎麼變帥了…噗ww)還有…

辛舒霖終於登場了~~!!

期待他今後的表現!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