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1M1T!! 賀Rafa法網11冠!

Rafa Nadal
© Pascal Rossignol/Reuters

恭喜Rafa第11度拿下火槍手杯!(ノ>ω<)ノ

這星期修羅場到直到現在才有辦法寫賀文…Orz

雖然從比數看似這場決賽很輕鬆,但唯有Rafa迷才知道Rafa捧冠時的淚水由何而來…T_T…儘管蒙地卡羅、巴塞隆納也都完成11冠,終究還是法網捧冠的意義高於一切!而Rafa這一趟奪冠路相較於去年未失一盤的鬼神狀態而言走得實在不輕鬆,更別說對手是今年曾擊敗過他,也是氣勢正高漲的紅土小王子Thiem…

第三盤看到Rafa手抽筋時,相信所有Rafa迷都跟我一樣心臟在那瞬間凍結了…天哪~不要又是傷!2014年澳網的惡夢別再來啊~~!!(((゚Д゚;)))還好!Rafa接下來一記4000多轉的致勝球讓球迷們安心,也徹底粉碎了Thiem的信心!

看到Rafa舉著獎盃一人走向舞台,面向滿場群眾們忍不住流下淚水時,我百感交集…Rafa終究是老了…紅土球場上的他也不再是堅不可摧,看看這次有多少年輕對手讓他吃到苦頭,他們終有一天會把他請下神座吧…我們還有多少次機會能看到Rafa這樣子捧杯呢?還能看著他在球場上奔馳多久呢?

以下引用法網官推的影片…Rafa有幾秒的表情看起來好無助…那抱著獎盃的模樣真的很像小孩子剛找回一個對他超級重要的東西…Qw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