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第二彈PV和追加聲優

二月公佈的第一彈PV是只有配音樂,第二彈PV加入了各角色的聲音也公佈了OP歌手…

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啊……

蕭特(ショーター・ウォン):古川慎(爸窮的哪吒…在爸窮其實沒講到幾句話(=.=),但個人覺得他的聲音不適合哪吒)

歐撒(フレデリック・オーサー) :細谷佳正(爸窮的飛虎papa…同樣…個人覺得他不適合配飛虎←我心目中的夢幻配音是山寺宏一)

伊部俊一:川田紳司(爸窮的張天君…*笑。題外話,其實十天君在爸窮的配音都還不錯,可惜參與爸窮這部糞作只會給他們的經歷帶來污名而已…)

尤西斯=李月龍(ユーシス):福山潤(天國少女的康~)

白(ブランカ):森川智之やったー!!ヾ(*´∀ˋ*)ノ又是個人大愛的聲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