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7之公明大人您終於出現啦!

各位觀眾…
趙、公、明!! 


為了讓被王天君的蝨子感染的崑崙眾人恢復,爸窮小組不得不照原作劇情讓四不爸爸登場,而為了介紹四不爸爸變身後吸收寶貝能量的能力,又請出本來是「勝利組」的公明大人(註:漫畫的角色沒能在動畫登場,本來應該是件悲慘的事,但因為爸窮做太,反而沒登場才是好事,像雷震子、殷郊&殷洪、張奎等角色現在都屬於「勝利組」)…

但雖然登場,公明大人的來歷卻草草交代過去,我看新觀眾(還有嗎?)還是會看得一頭霧水,只覺得這金光閃閃的角色是哪邊來鬧的吧…

而且明明該趕快去支援太公望,你元始老頭不先讓大家恢復體力,還慢吞吞講古…是怎樣!?(((゚Д゚;)))(總歸又是劇情亂砍的遺毒!漫畫描述四不谷和四不一族變身能力是在漫畫第12集,動畫搬到這演,卻又沒想到「正常的思考」下,此時根本不該花這麼多時間講解,再怎樣也應該是先讓大家恢復後再解說才對,但以爸窮團隊連玉鼎封神後的抽籤大會都可以搞得歡樂無比的情形,這團隊、這幾個編劇…寄望他們有合邏輯的思考能力…太難了!!

至於公明大人…雖然畫面還算華麗,但聲音…當然也不是期待中的子安さん(讓子安さん出現在爸窮簡直是太侮辱他了)…唉…毫無特色…

不但劇情亂搞,從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出爸窮團隊已經沒救了…像官網更新頻率越來越低(有更新的話都是在賣週邊)、各種誤植(被鄉民發現的包括:コーチ「道德真君」初次登場時誤植成「道德真」、袁天君官網誤植成「天君」←鄉民一個月前就發現,至今仍未更正、本集為朱氏&四不媽媽配音的聲優名塚佳織,誤植成「名塚織」…)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