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5、16微感想

因為上星期沒看所以連看了兩集…兩集都放爸窮版メンヘラ楊戩的獨白是有多愛楊戩啊!(要是新觀眾又只看仙界大戰這幾集,搞不好都以為楊戩是封神的主角了Orz)我不否認楊戩的重要性,但光是「沒人了解我…」「我是人類…」這些台詞、還有小楊戩在黑暗中哭哭的片段就放了五六集了(尤其是從楊戩初登場那集就爆雷)真的看了都煩…(ಠ益ಠ)

第15集…楊戩+韋護+哪吒 vs. 姚天君+金光聖母,如大家稱讚的金光聖母畫得很好看,雖然沒聽過聲優的名字,聲線也還滿配的。戰鬥畫面以爸窮一貫的貧瘠水準就不好要求了…

漫畫裡就覺得韋護這張圖很好看了♥
題外話:韋護的配音梅原裕一郎最近傳出因病休業,希望他保重…
第16集「通天教主」…只想稱讚王天君的配音--岡本信彥!!王天君剛登場時覺得這傢伙的聲音會不會太有精神(?)了…不過還真是漸入佳境啊!相較之下太公望的配音真是越聽越想揍人…普賢也是…爸窮的普賢就跟楊戩一樣讓人煩躁不已…(눈‸눈)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