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2之寒冰陣


貼個毛球(喂)封神圖意思一下…

這集或許是因為主角是高橋阿姨偏愛角色之一的普賢…或許因為是爸窮三個編劇裡頭腦比較正常(?)的池田臨太郎負責的劇本…所以跟第十話(玉鼎師匠封神)一樣是爸窮裡面「比較正常」的一集…Orz

不過普賢的色指定和太極符印的字體看得我眼睛好不舒服…@@

所謂比較正常就是都照漫畫演,唯一的改編是把後面太公望在桃源鄉偷桃子的情節(夥伴是四不)搬到這集…夥伴變成普賢…意味不明…=_=||||(還是單純只因為普賢是高橋阿姨的愛角所以多給他一點故事?其實大可把莫名其妙出現在好幾集前的釣魚情節搬到這裡演就好了…真不知道當時這麼早演出來的意義是啥…)

蟬玉又出現了…但是沒聲音…爸窮最爛的一點就是把一些角色的初登場戲份砍掉(例如:蟬玉、金木吒兄弟、前幾集的方弼方相…),當大家都以為這些角色不會在爸窮出現時,又讓他們「若無其事」在背景出現,又不出聲(這樣就可以不用請配音員)…到底是想怎樣…!!(ಠ益ಠ)

不過最大的爆點還是ED後畫面…下一集標題居然是「鏡」(就是前幾集已經演出來的「我就是你」…) 但預告畫面又是很像總集篇的大雜燴…乾脆下一集就演總集篇、別再演第二期了…反正第一部BD銷量已經確定爆死了…黑歷史還可以看成別的創作,這爸窮又是模仿藤崎龍作畫又只演一些高橋阿姨喜歡的原作情節…也只剩下榨聲優迷荷包的功能了…到底是什麼人會喜歡這個動畫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