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8~10話感想

第八話
#ご先祖様 
「祖先們」…漫畫非常恐怖也非常有印象的一篇!但動畫因為作畫崩壞(尤其是男主角每個鏡頭臉都長得不一樣…@@)所以恐怖感也減大半…

#サーカスが来た
這個原作我反而沒啥印象,動畫作畫也崩壞了…回頭重看漫畫,覺得漫畫好看太多了…

第九話
#画家
富江終於登場~!從前一集開始崩壞的動畫在這集終於好一點,但顯然這兩集的作畫人力做完富江都沒力了,下一段繼續崩…Orz

#血玉樹
崩崩崩…這集崩的程度比祖先們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女主角不是聲優整個棒讀…虧這集的反派請來了石田彰啊~~~!!!(´;ω;`)

第十話
#グリセリド 
「三酸甘油酯」!!這集做得很好,完全表達出油爆的噁心感,作畫也很到位。

#橋
這段又有點崩了(不過比起前兩集還是好多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