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11~12話(終)感想

第十一話
#超自然転校生
這集好歡樂~原作我也滿喜歡的,果然很適合改編動畫啊!(^0^)而且主角束野稜的配音梶裕貴也配得很好,夠瘋癲!哈哈!可惜,從第八話就開始崩壞的作畫品質,一直到本期結束都沒有改善啊…Orz

#案山子
對這篇原作沒啥印象,但是但是…我的大本命…
関俊彦さんキタ━(゚∀゚)━!!!!!

可惜只有演一個倒楣的男友…說到這,另一位男神綠川さん也就只演了美少年那集(而且美少年又不多話)…哭哭…這部動畫出場最頻繁的聲優大概就是爸窮的飛虎パパ(細谷佳正),女聲優大概就名塚佳織和水野理紗…

第十二話(終)
最終話竟然沒做人氣最高的人頭氣球(首吊り気球)…還會有第二期出現嗎?

#潰談
這篇其實也是滿經典的

#嘘
沒想到動畫版是「始於雙一、終於雙一」,最後一集又是雙一登場!還一次讓兩大名聲優(三ツ矢雄二&小山茉美)共演!因為我原作雙一的部份看不多(不是很喜歡這角色),對這篇沒啥印象…是說最終話的作畫崩到最高點啊!除了雙一和淵的特寫,其他角色都不忍卒睹…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