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4之第一個被封神的是伯邑考唷!

今天這集終於不再兩頭穿越了,但又是時空大混亂。OP前馬上劇透天化的結局(Q_Q)(新觀眾根本不知道開頭講話的這傢伙是誰吧!)…接下來太公望突然變成西岐的軍師!接下來開始回放太公望和姬昌的相遇,當中姬昌又回想酒池肉林和伯邑考之死…結果就這樣…

這部動畫第一個被封神的人,是伯邑考唷!!(●▼●;)

伯邑考畫得還算美形,可是聲音不對啊~~(>皿<)
畢竟十幾年來我一直是用綠川光的聲音腦補…←
伯邑考這段的獻珍寶劇情被刪了,改成妲己請伯邑考教琴後直接做成漢堡…漢堡這段倒是做得很完整…Orz

姬昌的聲音…雖然沒請到黑歷史版好評的麦人さん,還好也是位資深的聲優清川元夢さん…(是說主要角色聲優陣已經夠令人失望,連元始天尊的聲音也有很多人批評太年輕…雖然黑歷史版的大木さん日前作古,也沒辦法重現…)

武吉的聲音個人覺得太老了…

接著開始演黃一族逃亡,雖然四大金剛&天祥都在但天化的大哥大弟(天祿、天爵)可憐地被人間蒸發了…不意外地(?)張桂芳&風林也被刪除…最後直接讓九龍島四聖登場…

為什麼…天化這姿勢在動畫裡看起來這麼「矬」!?ಠ_ಠ
聲音也不夠爽朗啊啊啊啊我的鈴村さん……←不死心
道德コーチ竟然是森久保さん哦耶!!!(看到熟悉的名字超開心!)

下集應該是演vs. 四聖和vs. 聞仲(因為標題是「二つの道」,表示聞仲會登場,而且這位系列構成超愛聞太師的每一集都要給他登場一下耶~=_=)了…拜託這些劇情份量已經夠多了千萬別再搞穿越了好嗎!!(゚皿゚メ)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