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2之每集都有仙界大戰!?

第二集一開始是這個畫面…


我的反應…


呃…我是穿越時空了嗎?第二集標題不是「哪吒」嗎?怎麼會出現飛虎パパvs.聞仲?!抱著奇怪的心情聽完難聽又難看的OP後,還是看得滿臉問號。總之寫劇本的人可能是看哪吒登場篇不太夠一集的份量,就很天才地開始各種穿越了~

開頭演飛聞的對決還不夠,把聞仲早早搬出來,演了飛聞的初相識、演了聞仲跟妲己前世對決(懷疑四聖就此成為出現五秒的背景人物)、演了朱氏(沒有任何台詞和說明,製作單位似乎認為所有觀眾都知道畫面裡的人是什麼關係還有在做什麼)…中間又一直跳到(應該是!?)本集主題的哪吒…

在陳塘關和朝歌之間跳來跳去,但兩邊故事毫無關聯。製作單位是不是以為只要演完原作的所有劇情大家都滿意了啊?編劇功力真的有夠差欸!!!(╬☉д⊙)

本集的師叔還是像個跑龍套的,原作睿智的萬分之一都沒有表現出來…Q_Q。還有,假使製作單位的策略著重仙界大戰而前面必須開快車,那每集開頭塞個沒頭沒尾的仙界大戰片段又是什麼意思啊!!!(╬゚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