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之劇情在衝啥鬼!?



剛看了第一話…

作畫不錯,而且完全copy藤崎的畫風,算是最滿意的…

OP…覺得這團體唱寄生獸的OP還OK,但唱封神就很不搭!聽完沒有留下半點記憶。畫面更爛!各個畫面的作畫都很好(因為很多都是copy原作,例如玉鼎&普賢那幅)但就像大雜燴東拼西湊、毫無邏輯與動感,反觀舊版OP雖然作畫人設很爛但還比新版生動些(例如楊戩變成妲己那段)…舊版OP米倉大姐的歌聲更是狂勝不提…

OP前的影片是動畫播映前就狂打的太公望vs.聞仲…說真的原作這段呈現的魄力和悲壯感都是因為有前面的劇情鋪陳而來,你動畫一開始就放這段如果我是新觀眾真的無感…然後因為我是老漫迷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然後太公望的聲音一出來…

コレジャナイ感しかない。( ºΔº )

我沒真的看過舊版黑歷史,對於結城太公望的印象只有角色歌曲而已…但這個太公望的聲音好……普……通……感覺沒有少年老成的魅力,就很一般的男主角聲音…

聞仲和其他角色的聲音不過不失,但也沒什麼印象(現在的聲優都這樣,聲音沒特色)…申公豹和櫻井四不還算可愛,但應該是因為角色本身的關係…突然冒出來的普賢(第一話就出來對於老漫迷我來說也是莫名其妙)也是個路人聲,狂輸緒方大姐…

劇情不知道在趕啥…我還以為是第一話呢原來是總集篇啊!第一次封神的陳桐(黑歷史的陳桐還是檜山修之配的呢)、王貴人都省略了…(少了王貴人,太公望兩手空空說要當宮廷音樂家超突兀!=皿=#)雖然老漫迷不用看這些片段也可以掌握狀況但看著劇情和場景如走馬燈般閃過去我實在不明白做這種三倍速的動畫到底對誰有益…┐(´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