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動畫後續消息2&電影少女日劇化

キタ━━━━(゚∀゚)━━━━ !!!!!

讓人心驚驚不知到底是不是過期的愚人節玩笑的封神重製動畫,終於有了一波大更新啦!!

首先是官方PV釋出!看起來製作品質不錯,貌似有演到一些仙界大戰之前的劇情!(不過也可能到時只用回憶畫面帶過…それは勘弁して!(╯°Д°)╯ ┻━┻)


標題確定是爸爸窮…不是,是《霸穹.封神演義》…放送時間…居然是深夜,也是有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太多規制…(像黑歷史那時的天化含的香煙硬生生變成樹枝…妲己的色氣畫面應該也會開放許多吧~థ౪థ)

另外STAFF和CAST也有更新。STAFF我真的一個都不認識但顯然這位人設比之前黑歷史的好多了(有人說為啥不改掉那個大腳,但那不就是藤崎龍的畫風特色嗎?改什麼改啊!)新的CAST名單…

飛虎パパ:細谷佳正(還是沒印象,不過這傢伙也有配笛重配音版的英士…)
申公豹:鳥海浩輔(網王的千石…甲賀忍法帖的弦之介…想像不能!!@@)
普賢真人:島崎信長(最有印象當然就是寄生獸的新一…同樣想像不能!!@@)

好可惜黑歷史裡最受好評的石田さん緒方大姊都不回來啊…T_T看樣子重製版應該沒有可能找以前的聲優了…(但是但是…假如有演趙公明那段而不找子安さん演公明大人的話就太可惜了啊!!!*>m<*)也有鄉民注意到一直沒提到在黑歷史很活躍的雷震子(梨香大姊配音),PV裡也沒出現…有可能真的被鬼隱了…

妲己和王天君的聲優仍然保密…我說王天君的人選…朴璐美大姊真的很適合啊!!!

***

桂正和的名作《電影少女》日劇化…我以為有做過日劇(因為單行本作者後記有提到,還有放劇照),查了維基,原來1991年的真人版是電影(話說…飾演小愛的坂上香織,還唱過《亂馬1/2》的片尾曲咧=▽=;;),而這次改編日劇也不是照原作(可能時空背景差太多了吧),而是設定在原作的25年後,以原作主人公弄內洋太的孫子弄內翔為主角。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