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哨聲響起》動畫版重配&網路再放送

眾所皆知(?)《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的動畫版,是我這哨聲迷連免費影片都不想點來看的黑歷史

首要戰犯就是主角腹黑祭風祭將…儘管我本來就不大喜歡、應該說是厭惡這主角了,但是,動畫版的風祭配音--小向美奈子,

是個AV女優
是個AV女優
是個AV女優

↑因為太離譜了所以說三遍(; ̄Д ̄)

加上播出電視台和時段皆冷門、製作品質也不太好,還有首爾戰硬是召喚阿成出場這種離譜的改編,所以當年這個動畫版實在沒有為哨聲帶來多少新的fans和討論度,更別說週邊商機了…

雖然JUMP漫畫家吃老本已經不是新鮮事,但,連哨聲這種半紅作品也可以炒冷飯,可見現在景氣有多差(?)。先是推出了顏值不算太差的真人舞台版,昨天我才看到另一個消息:哨聲動畫版要重製!!但,不是我期待的整個重製,只是把2002年的版本重新配音而已,而且不會在電視上播而是網路發布(可能是要收費?),還有,因為當年片頭片尾曲也是小向唱的,會由別的歌手重唱相同的曲子。

這…整個就是很偷懶嘛!!(/‵Д′)/~ ╧╧

重新配音也是不錯,只是那鍋新的cast…嗚嗚,我是一個名字都不識啊…(唉…誰教我熟悉的那批人現在可能都只能配爸爸媽媽叔叔阿姨的角色了…)

風祭:堀江瞬
水野:立花慎之介
阿成:金本涼輔
不破:江口拓也

官網有新cast配音的預告片…個人感覺只有不破的還OK,水野和阿成的很不OK…(ಠ益ಠ)(風祭的話,誰來配都比小向好吧…)

留言

  1. 小向最糟糕是有在服用違法興奮劑這件事
    而且還是累犯、我想官方會換掉聲優也有這個原因
    (因為只換掉小向也有點太明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不過當初找她來配就是個謎(當時還是寫真女優還沒開始拍AV)
      之後果然也變黑歷史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