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ですが?》9~11話

因為上週漏看,剛剛連補兩話回來,赫然察覺--下星期就是最後一話了啊!!(☉д⊙)(因為熊本地震關東地區曾停播過一次,夢幻的第十三話將不會在電視上播出)

難得有耐性看了比較新的動漫,遇到下個作品會是什麼時候呢?

懶得貼實況圖,直接放一張個人最近超哈的圖!!瀏海坂本超犯規!!8823先輩大愛啊啊啊啊啊!好想訂這本雜誌啊!!

第九話:A part是三個女角各自發表跟坂本的初見面回憶,結果發現她們心中的浪漫際遇完全比不上「真.女主」久保田…B part是久保田媽媽再登場,有很多媲美鬼片的驚悚畫面但以溫馨作結…

第十話:A part「魔王」坂本亂入大學生聯誼,又吸引了一些花癡女(還以為唱歌劇的會是綠川さん~^_^||||),這集請來的大腕聲優是綠川大親友神奈延年さん!女角有伊藤靜、遠藤綾…

B part是8823先輩的家庭問題那回!原來先輩的美貌遺傳自母親!(✪ω✪)這話也是溫馨路線,但可惜作畫不夠精美…Orz

然後說到腐嘛,雖然坂本和8823先輩站一起超養眼,但我腐不起來欸…就像之前說過我對HAKUEI和GISHO兄的感覺吧(?)…兩位神人級帥哥,但就腐不起來啊…(・ε・)

第十一話:本來溫馨的雪地遊戲,竟然變成黑暗結局的前奏了,不過原作也就是這樣啦…還好,這話總作畫監督又是中嶋小姐,感覺還是她擔當的品質比較優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