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宣佈解散

ウエンツ瑛士&小池徹平“WaT”が解散発表 来年2・11に
ウエンツ瑛士(30)と小池徹平(29)による音楽デュオ・WaT(ワット)が6日、東京・品川ステラボールで約8年ぶりとなるライブ『WaT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5』を開催し、2016年2月11日で解散することを発表した。(オリコン)

唉…(〒︿〒)

雖然都戲稱他們是「期間限定團體」了,真看到確定的「解散」二字,還是有點難過啊!(今年二月才寫過他們要合體復出的消息的說)

2005年出道時轟轟烈烈,創下最短入選紅白的紀錄,但只出過一張專輯而已。2007年就分居了,不過至少有在對方的solo作品友情客串…2008年的三張單曲雖沒有十分亮眼的銷售量,品質也算不錯…2010年出了最近的一張單曲,賣得不怎樣後,就進入二度分居狀態…今年二月說要復出,期間兩人似乎也毫無交集,直到最近正式演出,就放出解散宣言…

回想起當初兩個青澀的孩子…害羞不會講話的徹平、老被DOWN TOWN吐嘈的瑛ちゃん…都長這麼大了呢…

時間果然是會沖刷友情的吧…。・゚・(つд`゚)・゚・

只能祝福兩個人,都各自有燦爛美好的未來…(´;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