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動畫14~15話微感想

(圖片取自網路)
第一眼看到這幕就覺得這兩集的精華就在這😎

不知是不是錯覺,自從某人領便當之後,關注這部的鄉民好像一下子暴減,真是現實啊…

以下,條列式心得:
  • 偵探太太一秒變美人(←)
  • 宇田さん再登場,但戲份被小砍(最後跟新一的對話)
  • 14集台詞超多(都是重要的部份,也不能砍,只是看漫畫還沒太大感覺,用動畫演出來變得有點小悶)
  • 刪除了無意義花癡的女大學生,只有這點做得不錯
  • 阿部さん的戲份幾乎砍光,連田村玲子與三木的對話也被砍了,這段雖然無關劇情重心,卻能營造三木這角色的詭異氣氛,還有,寄生獸會議那段,三木的台詞也沒了,其實不該砍的…又是動畫一個差勁的改編…(#`皿´)
  • 新一逃命那段省太多,體會不到被追殺的絕望感覺,加上那BGM…雖然這部動畫的BGM一直都超級無敵爛到讓我已經放棄吐嘈,但15集更是突破天際的爛!!◢▆▅▄▃崩╰(〒皿〒)╯潰▃▄▅▇◣
  • 有鄉民說怎麼三木不找三木真一郎配音(笑)
  • 女主角同學好煩,女主角更煩
  • 後藤さん是在老什麼…(T_T)明明原作看起來差不多3、40,動畫再暴增20歲…(即使井上さん美聲也難救…)
  • 作畫每況愈下…只有戰鬥畫面讓人比較驚豔,其他完全不行跟原作比…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