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動畫12~13話微感想

(圖片取自網路)

這幕還是漫畫比較可愛啊…!話說動畫版的新一,不知怎麼變得越來越欠揍…這部喜歡的角色快只剩米奇了…

12集主要就是鄉民瘋狂買進的「加奈股」被下市(?)了…也美化了好多,大家在意的「沒接電話」這個關鍵就很簡單地改成加奈沒帶手機出門這樣…

再來13集是偵探倉森的登場(配音是五代=▽=;;)還有「田村玲子」的出現。話說我怎麼看也是漫畫版的田村比較正,不過還好田中敦子小姐的配音救了一切啊!d(`・∀・)b

而動畫的標題,13集標題是「悲しみよこんにちは」,下一集是「利己的な遺伝子」,所以這集是齊藤由貴下一集是PIERROT了嗎←

…其實動畫版看到現在,除了吐嘈幾乎找不到比原作出色的地方,劇情因為都嘛照原作演所以都是神,但有些自以為是的設定小改編,例如美術社員變幼馴染、只會亂嚷的馬尾女、還有把光夫變潮男之類的,實在讓人不敢領教,也教人懷疑人設到底對原作的了解有多少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