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動畫10~11話微感想

(圖片取自網路)
先生您哪位?(o・ω・o)

劇情就還是照著原作演(還沒檢查有漏哪些細節)。沒想到「少女的夢」會演出來…覺得又是個突兀!原作的加奈本來就有點小三八,但動畫的加奈本來形象是偏冷的,又沒有把加奈跟光夫說過她喜歡「野性的男人」這段演出來,結果到了這集又突然發起春夢,唉…不知道這監督和腳本到底在想啥啊…

另外,「後藤」終於登場了~

井上和彦キタ━━━ヽ(∀゚ )人(゚∀゚)人( ゚∀)ノ━━━ !!!

不是理想中的渋い大叔聲,不過看到熟悉的名字就是高興!另外,倉森、草野さん、三木的聲優也公佈了,三木居然是浪川大輔啊…

後藤血洗暴力團那段居然也演出來了,還畫得不錯哩,雖然還是有規制,但至少比島田那段做得好多了~(動畫把原作有的不良少年角色都河蟹掉了,本來以為這段不會演)

最後吐嘈那個眼鏡妹復活也太快了,你不是頭部著地嗎…(到目前為止也看不出任何動畫把眼鏡妹安排成幼馴染的意義為何)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