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動畫3~4話微感想

這兩話的作畫總算回到水準,沒有第二話馬臉的情形。劇情方面無太大的改編,到第四話為止是新一目送父母出遊。

田宮良子的配音田中敦子小姐,果然超適合!!d(`・∀・)b 完全就是想像中的田宮的聲音~這樣說來…「後藤」的配音到現在都還保持神秘狀態,拜託一定要找我認識的名字啊!!!渋い声をお願いします!!像大塚さん啦~小杉さん啦~(,,・ω・,,)

新一的媽媽其實也是滿重要的角色,但聲優表現イマイチ…有點可惜…

原創角色雀斑女同學,竟然也暗戀新一!?(☉д⊙) 個人目前猜測這同學不是用來取代新一在海邊民宿遇到的女孩子、就是在「島田秀雄」那段應該會領便當…

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動畫把哈村野的那個壞同學跟新一的好朋友(11/6更正:是同學,不是好朋友)「長井」合併成一個角色了…(●▼●;)


最後一定要推好萌萌的米奇♥←

(圖片取自網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