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到手的富邦數位生活卡

多年前因被收年費不爽而剪掉一些卡之後,最近四五年都只靠著兩張信用卡闖天下,一張是玉山幸運鈦金卡(MasterCard)(本來是生活工場聯名卡,玉山和生活工場約滿後就自動換卡)、一張是華南寵愛紅卡(JCB)。這兩張大部分時間也都夠用,而因為平均使用所以也沒啥年費的問題。

但最近在Name.com繳域名更新費時踢到鐵板--Name.com居然不接受JCB!ヽ(`Д´)ノ因為優惠碼快到期了,不得已只好先用玉山那張刷,接著馬上收到了帳單…Orz(雖然沒多少錢啦,但當初就因為玉山的結帳日快到了才不想用的說)

於是讓我正視到了JCB近來雖然已經成長了很多,但還是有些機車的地方不給刷,所以就動了拿個VISA卡的念頭(手邊的金融卡都已經取消VISA功能了)。

當然年費還是我計較的第一因素,所以只要申請電子帳單就免年費的富邦數位生活卡就成了我下手的目標!(其實最近推出的卡中,玉山黑熊認同卡卡面好可愛,可是福利實在不太吸引我,而且年費門檻比較高)

另外,雖然數位生活卡比較熱門的是LINE卡面的那款,但我對LINE沒愛(沒在用)加上那張似乎只有MasterCard而我就是想要VISA,所以就專心致志(?)只申請了VISA卡。

上星期一在網路列印申請書下載填寫、星期二家人幫投郵筒、星期三網站顯示已收件需一至兩週審核、 星期四就打電話到公司照會…然後,這星期二就收到卡啦!(事實上星期一就送了,家裡沒人收件所以隔天才收到)真是有夠火速的~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申請信用卡(以前大多是幫親人衝業績申請的,我幾乎只管簽名,哈~)。這下子V、M、J卡都各有了一張,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增加卡片家族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