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哀號!!

【內文含謾罵內容請注意】


前幾天才知道這消息已經很「累格」(lag)了…(還是逛PTT電影版看到的),當下有用twitter哀號,但一直到週末才有空把哀號打成文字版…Orz

《頭文字D》(頭D)動畫版,雖然我從Third Stage(也就是第一部劇場版)以後就沒看過了,但我知道有Fourth Stage,日本今年五月才剛放映了Final Stage。儘管第一部First Stage是1998年的「老動畫」了,但十幾年來,五部電視版、劇場版、OVA還有電玩版等,聲優…至少擔當主要角色的聲優都沒改過。

對我來說,頭D動畫的影響更遠大於漫畫,拓海、アニキ(涼介)、啟介…連在看漫畫上的他們說話時,耳邊也會自然響起三木真一郎さん、子安武人さん、關智一さん的聲音…頭D每位聲優的表現都是這麼傑出~就連阿樹,我也沒辦法想像不是岩田光央さん的聲音從阿樹口中出來…!

但是,這次所謂的「新劇場版」…

聲優全部換人!!!!!!!(☉д⊙)
藤原拓海:宮野真守 高橋啓介:中村悠一 高橋涼介:小野大輔 武内樹:白石稔 茂木夏樹:内田真礼 藤原文太:平田広明 池谷浩一郎:土田大 中里毅:諏訪部順一

不想這麼說…但新名單的確是個會讓聲優ヲタ見獵心喜的名單…=_=

點了預告片來看之後,我真的…心在淌血…

這不是拓海 這不是拓海 這不是拓海 這不是拓海 這不是拓海 這不是拓海 這不是拓海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份執著,我只能說不是三木さん就不是拓海…(三木さん可是跟拓海一樣擁有86的人啊…)


這不是アニキ 這不是アニキ 這不是アニキ 這不是アニキ 這不是アニキ 這不是アニキ

小野大輔…配《天國少女》的由金時還能接受…(雖然我心目中最佳人選是二十年前的井上和彥さん)但…

這、傢、伙、不、能、配、涼、介!!(#`皿´)

アニキ白色彗星的氣魄完全沒了啊這…

這世界上除了子安さん,還有誰能那麼自然地說出「カス揃いだ」!?


這不是啟介 這不是啟介 這不是啟介 這不是啟介 這不是けーちゅけ(←

這是啟介!!RED SUNS No. 2的高橋啟介!!!哪是這麼要死不活的聲音!? 熱血青年代表小關come back啊啊啊啊啊啊啊((o(>皿<)o))


…只有阿樹的聲音勉強有一點點點以前的影子…但還是不對啊!!!


然後,連文太老爸的聲音都換了…

WHY!!!!!!!!!!Σ(lliд゚ノ)ノ

合理懷疑因為覬覦聲優ヲタ和腐女的口袋所以主要角色塞了一堆偶像聲優(覺得現在偶像聲優聲音很沒特色呀…老實說我根本聽不出宮野小野中村這三人的差別…),為什麼連文太老爸也要換人配!!!!(╯‵□′)╯︵┴─┴

再看其他角色也無語…池谷先輩,無法接受是矢尾さん以外的聲音…中里,諏訪部さん雖是我大愛的聲優但跟檜山さん比起來這也變太多了吧…

音樂部份,m.o.v.e解散了沒辦法(主題曲是河村隆一…),配樂拿掉了SUPER EUROBEAT…感覺應該會超不熱血吧…(從啟介的聲優不是小關的那刻,就已經註定了這個新劇場版不會有任何熱血產生┐(´д`)┌)

--
聽說土屋圭市先生也沒參與新劇場版…(默)

--
我不是「愛看又愛罵」 的那種人、 加上也不迷頭D很久了…當然也就不會去戲院捧場這部新劇場版了…至於為啥想開罵…只是因為不想被歸為跟因新劇場版而栽進頭D同人(但其實是聲優ヲタ)的那種人同一類罷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