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4!!

難得今年第一天我人在台灣(因為前兩年都在國外跨年…)所以就灌灌水文當紀念~(ゝ∀・)b

跨年夜跟平常一樣看看電視上上網就過了,沒什麼特別。家裡沒有NHK看,紅白跟我沒關係…

去年因為二~三月狂發PENI相關文,所以總文章數比前兩年多了一點點,但整體上沙漠危機仍然持續…連「月記」也稱不上啦…

生活實在缺乏變化,除了工作…就是狂買RH本(←幾乎每個月都買,累計金額也破五位數了啊好恐怖~Orz)雖然也想說這麼揮霍好嗎,但現在只有這個樂趣也是事實,不買新本,就只能重複看舊的東西,網路也幾乎挖不到新的資源了…

現在的RH本收藏裡,小說本的比率不斷攀升,可本人的日文能力沒跟著提升(|||||),最近買的有一部SF背景的小說,就看得好辛苦…=.=。是說這幾天日本新年假,通販處理速度都會慢半拍,本來我也應該趁這機會收斂收斂的,誰知某賣家放假前上架了我最喜愛的作家的本子,害我早早付款,卻得要度日如年等通知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