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這麼一天--bye bye無恥…無名小站

其實也沒打錯,誰叫wretch也有「無恥」的意思*攤手

總之…不知啥時被認為是台灣部落格始祖,也一點都不無名的無名小站(wretch.cc),在前陣子宣佈了將要在年底終止服務的消息。
Yahoo!奇摩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經過審慎評估,我們將在2013年12月26日終止Yahoo!奇摩無名小站服務。自2013年9月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輕鬆搬家、新網址宣傳與VIP付費網友的退費服務。建議您儘早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以避免於期限截止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輕鬆搬家。

不意外,從一兩年前就開始謠言四起,等到一些吱螟怖落嗑們烙跑,發現也沒人出面挽留的時候,機靈點的部落格主們,應該也早該想到搬家了,如今會驚訝的可能也只有那些可能很久以前有無名或有在追蹤無名網誌的人吧。

我跟這個站一點也沒關係,我沒在用,從來沒想過申請,我在追蹤的網誌,也沒一個站長用無名的。唯一會關注無名的時候,大概就是站方有負面新聞的時候(毆),不過那些以往的紛紛擾擾,也早就隨著無名的沒落被淡忘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