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跟中秋節無關的中秋假期記事(主題亂注意)

其實就是個不知該下啥題目的亂七八糟一篇…

★重新開幕的大創(Daiso)台北站前旗艦店
七月底跟老媽去逛站前大創,覺得奇怪怎麼東西剩那麼少,後來結帳時才看到櫃台後貼著小小公告說八月中要搬家。後來可能因為颱風,八月中拖到了八月底,又拖到了九月初,才在新地址(舊址後面的許昌街上)正式開幕。上星期跟睦ちゃん碰面時也順便去了一趟…(上一篇忘記提了)

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抱怨新店面很窄,去了才知道…超、級、窄!!那走道根本是只准紙片人走進去吧!?每層樓的平面空間都小不拉機,壓迫感重,空氣也不好,樓梯超陡(讓我想起西門町的某A店舊址…),讓人完全沒有悠閒挖寶的心情,只恨不得趕快拿了想要的東西就離開這鬼地方…(@O@;;)我以後逛大創的動力會大大減少!雖說以前K-mall店的空間規劃也沒多好,但至少是個能走路的地方吧…

★SIAM SHADE新消息!
上網到處亂逛,就看到SIAM大哥們的好消息!(前陣子NATIN兄離婚,我才知道原來他的老婆以前是SIAM的歌迷…=□=||||)

呃算了,反正好消息是…SIAM大哥們本來今年就為了紀念前經紀人中村先生而辦了tour(已經全公演SOLD OUT啦,さすが!),今天才知道,居然還錄了新曲!!!!ヽ(・∀・)ノ

「Still We Go」


榮喜幾乎沒變啊!(又是個逆成長?)DAITA兄、NATIN兄、淳士兄也身手未減,榮喜跟KAZUMA兄的雙主唱!!看到錄音氣氛和樂融融,真開心~\(≧▽≦)/\(≧▽≦)/

看看下面的留言~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有!這才是真正超越語言種族藩籬的境界啊!

★こどちゃ(玩偶遊戲)OVA
昨天在nico看到傳說中的OVA版玩偶遊戲!!!

長度不到30分鐘卻要演到羽山暴力事件正式落幕為止,因此劇情超緊湊,省略了一堆情節(如同學落水事件、麻子的出場介紹…),沒看過原作的人應該會覺得霧煞煞吧…(^_^;)。

作畫相當貼近原作。聲優方面,橫山智佐的聲音挺可愛(nico一堆鄉民認成林原大姊…)只不過因為動畫本身省略太多劇情讓紗南看起來有點瘋瘋癲癲(=д=;;);飾演剛的みなみ大姊,我從來都支持的(←みなみ信者)。最中意的是羽山!緒方大姊超合的啊啊啊啊啊!!(*ノ∀`*)

可惜電視動畫版的聲優全換人了…(我漫畫版玩偶都翻爛了但我從來沒看過動畫版,也不想看…但如果是OVA版的聲優去演我就會想看啊啊啊~p>皿<q)

有 6 則留言:

  1. 新曲真的超出乎意料!!!PV拍得超和樂(溫馨)
    果然有來逛有收穫,"Natin前妻是Siam歌迷"(大驚)
    感謝分享八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曲好聽啊~但更高興的是看到成員們的笑容^^
      雖然不算是完全復活,但以這樣的形式紀念經紀人,相信在天上的經紀人也會很欣慰的
      歌迷那個八卦是我在日本Yahoo!新聞(留言)看日本鄉民寫的
      可信度應該挺高吧,因為不只一個人這麼寫
      不過從鄉民留言整體看來感覺NATIN的老婆比他有名多了…^^;

      刪除
  2. 瞎密?!聽完新曲太high還自行腦補他們會復活(淚)
    算了~能看到五人和樂融融、一團和氣就很讓人欣慰了...
    BTW 日本民所寫可性度高+1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算完全復活吧?因為官網沒有明說,而每個人目前也還有別的團體/solo活動
      反正有新曲就已經是很大的驚喜啦!^0^

      刪除
    2. 呣~我實在太貪心了,哈哈哈。
      滿想知道新歌PV是何時偷偷拍的,請問日本那邊有鄉民提到嗎?先謝謝囉。

      刪除
    3. 應該就是不久前拍的吧?
      倒是沒看到人討論這個問題…

      刪除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