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34、花咲ける青少年特別編4和其他…

星期六跟睦ちゃん見面,中午本想去重慶南路上沒去過的「洋●」,因為早到了點,餐廳還沒開始營業,就去隔壁的金興發先逛逛…沒想到,逛了二十分鐘再回到餐廳,明明看還有一堆空位,卻跟我們說已經客滿!?Σ( ̄ロ ̄lll)

當下決定改去另一家也沒去過的「Market Place 市集」。還好有位子,生意很好而且客群全部都是學生(貌似沒有一個客人是比我老的…(;ω;)),空間挺寬敞的,所以並沒有太擁擠的感覺。點菜的方式為「主菜+附餐飲料」一律200元,加79元有公司湯和指定甜點(蛋糕或提拉米蘇),半自助式所以不用外加服務費。

我倆點的主菜是招牌牛肉堡和里肌豬排沙拉。牛肉吃到最後覺得有點有焦硬,但大致可接受。湯和飲料則是中下水準,提拉米蘇是本日最出色!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不限時,但可能因為是假日,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限時2小時,只是後來餐廳沒有客滿所以也沒人來趕我們~(* ̄ー ̄)y-~~~

跟睦ちゃん分手後我又跑到東區SOGO,目的是為了拿先前在淳久堂訂的《風光る》(光之風)第34集和《花咲ける青少年特別編》(天國少女特別篇)第4集!(順便小抱怨:淳久堂前陣子取消了可以用網站訂書台灣取貨的服務,目前只能用電話或e-mail訂書,沒那麼方便了…雖然到貨速度還是大勝紀X國屋的海運就是…)

《風光る》(光之風)34

総ちゃん~~~~~!!!。゚(゚ノД`)゚。

嗚喔喔這集簡直是總司的吐血特集(||||||)…平均每10頁大吐血一次…Orz。雖然小清努力地掩飾總司的病情,但最後還是被鬼副長和近藤局長知道了(試衛館組全員皆知)。還好大家都尊重總司的心願,讓他繼續留在組裡養病…另一方面,幕府也有所進展,但這部份我是翻過去的(喂)

倒是令人在意的是藤堂的「フラグ」(?)…不會吧…藤堂是我算滿喜歡的角色啊~T.T。尤其是他跟阿悠沒有結果的戀情真的很可憐~

《花咲ける青少年特別編》(天國少女特別篇)4

依然很閃亮的封面,是立人~不過這集的主角不是他(^∀^)/

前半段是接續上一集「後宮物語」(馬哈帝篇),後半段是「立人少年篇」--實際上是「立人パパ(爸爸)篇」

首先馬哈帝篇…OH MY GOD…上一集出現的帥哥ナイル…

居然英年早逝……!!!∑(゚□゚;)

莎麗拉(セレイラ)本來同時對馬哈帝和ナイル產生心跳的感覺,後來,她才發現對馬哈帝是崇敬成份居多,對ナイル才是真的戀愛般的感覺,ナイル似乎也對莎麗拉有好感。只是兩人畢竟是主從關係,這份連開始都沒有的純愛,隨著ナイル死於飛機失事便遽然劃下休止符…令人惆悵…

看到現在,馬哈帝篇是我最喜歡的一篇了~其實馬哈帝篇的主角不是馬哈帝(咦)而是莎麗拉,樹老師難得終於畫出了吸引人的「可愛型」女性角色了呢*^-^;*。看似討厭的第一王妃アレーナ(忘記中文版怎麼翻譯了…),原來個性也很不錯~

至於馬哈帝,沒什麼感覺耶…還是比較喜歡小王子時期的馬哈帝啊~

然後是立人パパ倣視意…這這這…哪來的魔性男!!太恐怖了…雖說天國少女本篇的立人也有一些頗性感的畫面,但立人パパ簡直是無時無刻不發出費洛蒙!「勾人」功力跟由金不相上下啦!基本上該短篇出現的所有男女角色全是被パパ擄獲狀態ing…最後立人パパ跟立人說自己很愛立人的媽媽但我怎看他跟哈利都是「アッー!!」…Orz(兩個超美形中年半夜就這樣熱線起來是怎樣…)(不過パパ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不會萌這對)←沒人問你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