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公仔!

這幾天關於SLAM DUNK的熱門話題大概就是~

繼櫻木、宮城之後,官方終於要推出流川的公仔了!

流川公仔
官方販售網站頁面

嗯~早從去年底看到井上老師發的tweet之後就好期待了,我從來都沒蒐集公仔,而且之前的櫻木、宮城公仔,說真的我覺得不好看…=ε=|||||(對宮城本來愛就比較少*喂。櫻木,雖是很有霸氣但眼神未免太兇惡了…)但看到流川公仔的原型時,我第一次產生了「或許可以敗下去」這種想法…!

(當然如果真買了流川,就非得回頭去把櫻木也買啦,在我心中他們是一體的+=_=)

可是咧…上色版出來之後,整個很滅火Orz…尤其是眼睛我很不滿意…還有重點的…頭髮!正面照看起來好像還好,但一看特寫就覺得作工有點粗糙…

個人唯一覺得比較精緻的地方是…ていうかエr(ry


おかしい…就算原作的畫風是神境界,但日本公仔神人應該也很多,做出逼近原作畫風的公仔,應該也沒那麼難吧?為什麼SD這麼紅的作品,公仔會做得一個比一個微妙咧…?

台灣有代理進口…匯率有點貴但含運費的話算起來也還好啦…

ps. fb專頁前幾天還轉載了一張據說是井上老師去法國書展現場揮毫畫的流川…雖然跟以前的流川有點出入但還是很帥啊(≧m≦)還加了一句「どあほう」真是超有愛的~vv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