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樂窟VISUALZINE Vol.9 2013春季號入手♪

今天拿到視覺樂窟Vol.9了(去官方賣場預購的,但剛剛看到…原來博客來更便宜啊…Orz)

當然…是為了封面的PENICILLIN!!

至於另一個封面…某…現在我不太想談他(="=)雖然比起其他人,他的相關報導我還是看得比較仔細一點…

官方賣場有買最新一期送前幾期的活動…但是說真的…我的愛團這麼少…前幾期內容對我的吸引力並不大…(選了半天決定選Vol.3,單純因為裡面認識的名字比其他期多一點)

於是總共收到Vol.9、Vol.3、兩張小DM、一張Libraian(TAKA兄&HIRO兄)海報、一張KISAKI海報,還有這次的雙封面海報(PENI大哥+某林)…

內容…認真看的只有PENI大哥和某林的…

某林的報導…原來ABC的專輯都台壓了啊…嗯…想起以前Janne能有進口盤買就感激涕零了說(遠目)

是說這次翻唱的曲子竟然有シャ乱Q的…令我忍不住想起2ch的笑話(毆)

PENI的部份,有一點可惜的就是這次大哥們一直戴墨鏡…明明眼睛都那麼漂亮的說(>ε<)。訪問頗長、內容也頗雜,覺得最好笑的部份是講到「形象」的那段,大哥們的反應也太逗了!^O^。HAKUEI直接宣稱自己是宅男(其實大家都知道www)還有,原來新曲「DRAGON HEARTS」的命名是因為去年是龍年…還真是單純的理由!?

雜誌最後的編輯室手札也提到PENI大哥的小花絮,萌~(*´∀`*)看來大哥們的內心跟外表一樣青春永駐,根本不像四十幾歲,同年的都要被喊大叔大伯的了啊…

至於其他部份…抱歉,可能就等閒的時候再好好讀吧…知道的名字太少了…雖然看到前P團全員再度到齊的感覺微妙…=____=

不過真的很感謝視覺樂窟STAFF,編出這本質感完全不輸日本的雜誌,尤其是編輯們居然都還身兼bandman的身份…太、強、啦!!希望他們能繼續努力辦下去,推廣好音樂與好樂團&歌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