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被判死刑

2010年時,我愛用的RSS線上閱讀網站Bloglines差點關站又復活,之後我仍然持續使用,直到最近覺得連線速度越來越龜,才終於決定,把RSS訂閱搬到Google Reader(因為已經懶得再找適用的閱讀器了)。

沒想到今天一登入Google Reader就看到公告「即將於2013年7月1日之後停止服務」!?

WHAT THE F*** 凸(゚皿゚メ)

比起其他較有名的Google服務在公告結束前都至少有半年以上的緩衝期,這次Google Reader居然只給了不到三個月時間讓眾人逃難,而且超沒誠意地只提供匯出功能,其他就沒了!表面上好像很體貼地說讓你們可以把RSS訂閱備份下來匯到替代方案哦揪咪(^.<),卻沒告訴用戶有哪些替代方案可以考慮。

連Google Reader這曾風光一時的服務都被毫不留情地推上斷頭台,個人認為FeedBurner很有機會成為下一批「清算名單」…本站右下方的訂閱計數器,看來也放不了多久了…

【3/16補充:雖然網路上有人推薦了一些替代網站,但我已經恨死搬家的感覺…我想,到時候我搞不好就回歸最原始的方法,就是把那些訂閱的來源都存到自己瀏覽器的書籤…反正,其中除了新聞網站外的個人blog的部份,現在有定期更新的blog少之又少…】

留言

  1. http://www.feedly.com/index.html
    登入帳號就可以了,沒有搬家的感覺
    只是APP介面有點不太習慣

    另外,哈囉,第一次浮上來打招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第一時間就看到電腦玩物推薦feedly,然後當天那個站好像就被塞爆了…
      我可能要再觀察一下再決定吧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