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的漫畫短感…

◆光之風(風光る)33
在CANAL CITY HAKATA的「福家書店」意外看到最新一集!\^O^/

這集果然走了中村五郎…個人不怎麼喜歡這角色,所以毫無難過的感覺…但中村的死加深了伊東派對近藤派的嫌隙,伊東的叛變是遲早的事吧…

それより総ちゃん!!總司的肺病越來越嚴重~~!!

雖然是能預見的未來但真不忍心看到總司為病所苦啊嗚嗚…(。´Д⊂)

◆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特別編 3
其實是去年11月出刊,想說去日本時搞不好能買到就沒在淳久堂訂了。嘿嘿~結果在我「永遠的好朋友」BOOK-OFF挖到啦!這集是諾威篇、馬哈帝篇前半段,以及中間的「立人 vs. 三位新郎候選人之友情(?)篇」。

樹老師的畫技又進步了~TωT…特別篇第一集花鹿那顆饅頭臉簡直令我無法卒睹…如今第三集,我彷彿看到了本篇連載時的美少女重現!當然新郎候選人依舊是一位帥過一位…劇情我也挺喜歡~

而諾威篇…之前在2ch的樹板有看到一些不太好的評語,實際看了覺得也還好啦…至少比由金篇好看…只是諾威篇竟然沒有沙利登場,有點可惜(可能是因為欽達篇…哦不是魯瑪篇已經有兩人同時登場了)

目前我的喜歡程度:康篇>哈利篇>魯瑪篇=諾威篇>由金篇

然後是馬哈帝篇的前半段…這篇又出現新的帥哥…ナイル!(樹老師=帥哥製造機…)但其實還挺想看加比長成什麼樣子的~雖然哈利篇的老年加比讓我很想哭…Orz

◆戦国BASARA3~鬼神の如く~
雖然對這部電玩一隻角色都不認識(只知道幾個名字,但名字和臉孔全都配不起來),但衝著樋口老師的份上,不爭氣掏出荷包買了…

主角是長宗我部元親…

基本上我把他當戰國版的阿成來看…*毆

另外登場的角色:鶴姬、德川家康、石田三成、伊達政宗、雜賀孫市、毛利元就、片倉小十郎…

其實…買這本的決定性(?)原因是…最後幾頁毛利元就的特寫…

像我的本かじゅま啊啊啊啊!!(炸

↑因為實在不認識電玩角色,只能代入哨聲的角色…=▽=||||另外…伊達政宗我把他看成是戰國版的カズさん…(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