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打字…Orz

眼看著月曆都翻到了十一月,今年寫的網誌到現在才30幾篇,看來肯定會刷新去年的新低了…=.=

…其實就真的是懶得打字而已…明明也發生了一些事,也有些感想想說…但坐到電腦前,就開始看東看西,等到真的看到沒東西,該可以打網誌時,也到該滾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也忘了祝許多人生日…千聖兄啊…團長大人啊…瑛ちゃん…我對不起你們…

前幾天看了PENI大哥們的新造型…這次是「閃亮風」啊!!大哥們依舊逆成長很嚴重!!又要出新精選啦,這次是「團員自選輯」…GISHO兄有參與錄音啊!!明年二月的LIVE,GISHO兄也要參加!*\^O^/*雖然分開了,還是一心同體!真好!

另一個令人感傷的消息是,伴無數V系樂迷度過青春的雜誌《FOOL'S MATE》,因應種種不景氣,要休刊了…也許會改成季刊形式,但感覺不是很確定…說起來,雖然瘋樂團的時間不長,但FM算是我較為關注的雜誌,而且他們家攝影師拍的照片感覺都比較好看=w=。但歷史再悠久製作再用心的雜誌,依舊敵不過時代的變遷啊。

感覺今年…真的跟許多事物說了再見呢…(望望下面幾篇跟網球有關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