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logger後台…

嗯…其實發文頻率下降,部分原因也是因為Blogger從四月開始導進了新的管理後台,本來有陣子是新舊兩種介面共存,而覺得後台不太好用(配色單調傷眼、操作不夠友善…)的我,仍死守著舊的介面。不只我,網路上很多聲音都抱怨新的後台有些bug。但是,Blogger仍然強橫地在九月把所有用戶升級到新後台…

本以為Blogger會把被抱怨的部份弄好才讓大家移轉,結果發現不但沒改進,還變差!!(凸=皿=#)例如,之前page的網址可以自訂,現在不行了!以前插label很直覺、快速,現在什麼功能都藏在下拉選單裡,自以為讓頁面變得簡潔,其實是增加無謂的步驟,浪費作者的時間!

就有blogger抱怨說:這種設計根本要讓人失去寫blog的動力了!

儘管blog被facebook潮打壓,但想專心寫blog的還是大有人在吧!但Blogger最近的改變,卻在扼殺用戶們blog的樂趣,真是遺憾…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