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Andy Roddick!

永遠的美國希望,可能也是全世界最受喜愛的網球選手之一--

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繼前幾天宣告將退休後,9月5日結束了他的職業生涯最後一場大滿貫比賽,也就是讓他揚名的美網…

Andy Roddick
©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好吧,我還算喜歡Roddick,但其實我也很少看他完整的比賽(毆),尤其是在「那個人」當道的時代,Roddick對他簡直是沒轍,所以對Roddick的印象就只剩強力發球以及那醜到不行的發球姿勢

以一個步入而立之年的選手來說,闖到美網四輪已經了不起了(反觀也是老將的蚊子竟然直接放棄美網 = =)(還有Rafa…傷到底多嚴重啊~)但可惜沒辦法像2001年的伊凡締造外卡奇蹟…不過今天的對手品超(Juan Martin Del Potro)也非常有風度,完全把舞台讓給Roddick,品超是好孩子呀!!>0<

Roddick之後,到現在還沒出現能接棒的美國新希望…別說球技,人氣也都遠不及Roddick,還真難相信美國這樣的體育大國居然培養不出像樣的網球選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