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時候到了?

「RSS已死」這種理論都出來的時候,我就應該要知道可能很多人已經不用也不在乎RSS了…(雖然我自己每天都用也還是很在乎),雖然,這可能只是咕狗大神的一時疏忽,但誰也看得出來,咕狗總公司對於FeedBurner的放置play,比起Yahoo!當年之於Delicious,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昨天看到計數器訂閱數掛著大大的零,我就上去twitter兜了一圈,結果發現

沒有任何講中文的人討論FeedBurner!Σ(゚Å゚)

倒是英文圈討論熱烈,連了幾篇文章看看,大致在說有幾個跡象顯示Google可能要放棄FeedBurner這個東東…

跡象一:FeedBurner的官方blog停止更新--事實上已快兩年沒更新(我一直不懂為啥官方blog是跟Adsense綁在一塊兒)

跡象二:FeedBurner的官方twitter表示「我們要放棄這個帳號」

更別說FeedBurner本身很久沒有新功能的加入,我印象中,從Google收購以來就沒什麼令人驚豔的作為…

唉,RSS或許不再那麼重要(其實我不懂耶!是因為facebook嗎?但像我這樣不用fb的人還是有啊!我還用twitter,但twitter在篩選資訊方面絕對沒有RSS閱讀器簡潔快速又好用!),我不希望咕狗放棄FeedBurner啊…

話說回來,咕狗越來越像Y!了,收購一個東西再給它放到死…=_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