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就是一篇灌水

真是越來越懶得打字了,雖然說每天都摸得到電腦(毆

跟睦ちゃん約在老地方站前見面。大概是人潮被資訊展分走了一些,站前大創人超少~而且食品正好有39元的折扣(明明是原價啊唉…),可惜卻沒看到柿種,所以最後只買了兩樣東東。順便一提,一樓的統一元氣館換名字了(變成「五鐵秋葉原」),以前像是大雜燴的攤位分佈,變成比較有整體感,但就因為有資訊展所以根本當天沒人去逛那裡,結果每家店員都跑到走道上召喚顧客…=.=;;

順路到了光南,這裡也大風吹了,以前日韓CD擺在靠櫃台,現在居然跑到門口了,是因為沒人要買日韓CD了嗎…(默),因為是中間走道,進出人超多,害得我連彎腰想看一下下面架子擺啥都得一直被人撞。在這裡買到了在佳佳沒看到的SID新專輯《M & W》…

對啦對啦…

SID也要來台灣囉!!v^ω^v

當然是可喜可賀的消息但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力氣衝(喂)說是這樣說搞不好連首賣票都買不到吧…算了別理我…(←本來就沒人要理你)

跟睦ちゃん在博愛路上的某二樓咖啡館吃午餐,其實本來想去遠東百貨美食街吃的說,不過這家咖啡館東西不難吃,服務生挺親切,也不會太吵(如果不是旁邊有一桌大嬸團的話應該會更安靜吧),倒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去處。

然後,還去了安利美特,因為某人對流花本的渴望已經爆到極限啦!!Orz。但是…現實果然是殘酷的,別說流花了…連個SD本都沒找到…不不…連跟SD同時代的幽●白書或劍心都沒翻到…甚至在JUMP區翻了半天還沒看到一個認識的角色…接丟係老人ㄟ逼哀啊啊啊啊啊~~ヽ(TдT)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