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五︰魔法型勇者!!

美少女夢工場2
姓名:葵.櫻木(笑)生日:12月16日

自從得知勇者的養成條件是「感受>智力&信仰」就死命努力千方百計把感受提高(包括見小丑,所以社交評價一直變低,好笑的是見了幾次後,小丑會來家裡拜訪+唱歌ww)。降低智力的方法是去酒店(not 酒家)打工,也可提高談話技巧(見小丑的條件)。降信仰就比較難,只能盡量不去教會打工,但這女兒我很喜歡讓她打怪,最後罪孽大概剩下50左右,居然被天神說「罪孽深重」…Orz(如果超過100豈不是要天打雷劈了?)。另一個降信仰的方法是自然科學,但自然科學升智力效果又太強,一方面會降低抗魔能力影響女兒的魔法評價,到後來也只好不學了。

是說女兒最後一次讓占卜師占卜時,居然又是「作家」…(吐血)讓我驚覺參加太多次妖精舞會&學跳舞也會有麻煩(學跳舞是為了增體力),又早已把名匠畫筆賣掉了…因不知有啥方法可以降低藝術修養,只好山不轉路轉--提高其他技能,其中最好提高的大概就是烹飪技術,多參加幾次妖精茶會就可以了,最後烹飪技術達到200左右,而家事評價也僅次於魔法評價為第二高的。但這次沒有得到精靈最後的禮物。魔法力早就爆表,上魔法課一點能力都沒增加,費依也不來拜訪,白白浪費錢~不如去東部森林找神木精靈。

還有武鬥大會的勁敵,自稱魔法少女的討厭鬼「溫蒂」,而且很難打敗!直到女兒成人前最後去的武鬥大會,都沒能把她徹底打倒,只能靠比體力分勝負。第一次參加武鬥大會,甚至第一輪就被她淘汰!(說真的我從DOS時代到現在還沒有養過武鬥大會第一場就輸的女兒)結果…耍詐用了S/L大法,重新選擇必勝的烹飪大賽…特訓一年之後才打敗溫蒂~

因為女兒的守護神(邱比特)的能力是提高信仰,我就連武神都沒去打了…

--
是說那「人父筆記其之四」呢,本來是想養暗黑型女兒啦…但每次一看到女兒變壞我就心軟+手軟了…到底該怎麼狠下心養個暗黑型的女兒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