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n Draft Blog結束

不是Blogger in Draft結束,而是Blogger in Draft的官方blog結束,大概也是因為Blogger in Draft最近根本也沒啥動靜吧。以後Blogger的新消息會是在Blogger Buzz(Blogger原有的官方blog)或Blogger的Google+專頁發布。

因為這樣,我又把目前在Blogger控制後台有追蹤的網誌整理了一下,這才發現,除了Webmaster Central Blog有持續更新,其他像FeedBurner、AdSense的官方blog,老早都沒更新了…

話說我到現在還沒註冊咕狗加(Google+)(除非不強迫實名,否則休想叫我加入啊)…更明確的說,我除了twitter以外,還是固執地使用RSS閱讀器,也固執地不加入任何人或團體或組織的facebook粉絲專頁……雖然…感覺是在跟一個時代的洪流對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