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

右下角的計數器放了快兩年,才總算突破這個數字!當然對於一堆脂螟怖落剋來說,只是一兩天的流量,根本不算啥~不過,以這兩年這個網誌更新狀況來看,會這麼慢才達到十萬人次,也是理所當然…雖說工作的確是忙到每天都加班,但回家後多少都還是有閒時間上網,但多用來逛些閒站,就是沒那個勁打日記,哎…

話說目前的工作呢…流動率比以前的工作高出很多啊…之前碰上的天兵們是不走我也祈禱他們能有不適任的自覺的,但後來的幾位,有些沒出什麼大問題,但就做了幾個月(甚至只有幾天),有天猛然跟你說他到今天為止了(只做幾天的那位連要辭職也不講)。

可能因為我自己的求職路不大順,又非常痛恨面試,所以我對於每個得到的工作都非常珍惜,也不會有那種做幾個月就不做的想法,就算工作不順,只要不是因為公司太離譜的關係,也覺得是自己應該想辦法適應職務,所以對於這樣只做幾個月就不幹的想法,我不大能體會啊…但,這似乎已經是現在社會非常普遍的情形,我果然是活在上個時代的人類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