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把痛(バトン)

既然這麼閒就來發廢文(揍)。發現以往對愛團都會寫問卷,但到現在還沒寫過PENI的問卷,所以這篇就獻給他們啦~原文為日文,出處不明,以下只放中譯版:

☆1.成為PENICILLIN的歌迷有多久了?動機是?
應該是從2007年聽到「hyper chord」開始吧~動機很簡單,就是歌好聽啊!

☆2.喜歡PENICILLIN什麼地方?
當然是外表(喂)。HAKUEI的超絕性感歌聲、千聖兄的吉他神技。再來,美形卻走搞笑風的反差以及團員的間情友情也很吸引我。

☆3.請舉出特別喜歡的三首歌。
「hyper chord」…神曲!神PV!沒遇到它,我今天就不會來寫這問卷了。
「NO CONTROL」…唯一repeat程度可以跟上面拼的PENI歌,超愛bass line!
「99番目の夜」…跟PENI的第一次接觸(雖然當時根本沒興趣)。

如果可以追加…「MIND MASTER MIND」「ネオグラマラス」「one star」也難以捨棄…最近也很喜歡「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s」!

☆4.請舉出特別喜歡的成員。
HAKUEI!兄さん!!田中博英!!!
也很敬愛千聖兄,但假如PENI的主唱不是HAKUEI,我一定不會喜歡上他們的吧(畢竟第一印象還是主唱啊)

☆5.假如要送禮給那位成員,會送什麼?
漫畫?

☆6.假如能得到那位成員的回禮,會希望得到什麼?
為我煮飯(毆)。不然,請他畫一幅PENI全員圖(包括GISHO兄)。

☆7.去過LIVE嗎?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沒有…Orz(大哥們快來台灣啦,我一定會拖動這副老骨頭為了你們衝的~)

☆8.請舉出特別想在LIVE上聽到的三首歌。
「hyper chord」「one star」「NEW FUTURE」。

☆9.請舉出常在卡拉OK唱的三首歌。
沒去過卡拉OK啦。

☆10.持有那些特別的PENICILLIN相關物品?
沒…

☆11.對PENICILLIN今後的期待?
解散しないでください(切実)。

☆12.想把這份問卷傳給誰?
跳過~

☆13.最後請說一句話!
我說…大哥們,20週年專輯到底啥時出啊…?(跳票兩個月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