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推出串連式留言(threaded commenting)

所謂的「串連式留言」其實是極普遍常見的留言板形式,就是可以針對個別留言作個別回覆,使得同一批話題下的留言形成一小串一小串的樣子,但既是業界最先進也是業界最原始的Blogger,硬是在別家BSP都用了好幾年後,在此時此刻才推出這個功能。重點是,

我家網誌沒辦法用啊啊啊啊!!(゚Д゚;)

看了有能者提供的修改說明,打開我家的網誌模板來看,發現上面提供的取代原始碼,已存在於我的網誌裡,而且官方說該打開的設定也早就打開了,但…就是沒出現啊…Orz


まあ…只能自我解嘲,這裡的留言數量,少到沒有這個功能也OK…

留言

  1. 路過....我也研究好幾小時....失敗的失敗...成功的卻跟原來的html有衝突...orz
    一邊安慰自己其實沒什麼留言...這功能對我家blog其實有點雞肋...
    卻又不死心的持續搜索修正教學...(死心不息啊啊啊!!!!)
    --
    ps:第一次在blogger看到「拍手」鍵呢!!!害我有點心動...可是留言都還沒弄好....(死)

    回覆刪除
  2. 我是半放棄了~
    雖然有這功能是不錯,但假如必須修改或影響原有版面,也不是我願意看到的…

    --
    關於將拍手功能加入Blogger可以參考這篇(只適用FC2拍手系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