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漫畫短感

★碧也ぴんく《八犬傳》文庫版

終於收齊文庫版全套了OH-YA!!!*\^O^/*因為中文版也沒收齊,所以就從頭到尾又看了一遍。在這裡我再次對中文版的譯者致上敬意…因為翻譯這部漫畫真的好辛苦啊,劇情本身和人物關係就夠複雜了,後記又是一堆補充資料,光看到那些手寫小字我都要頭暈了…譯者竟然還能端出信達雅並備的翻譯…太厲害了!(b^ー゚)Good Job!!

心得…其實我比較不喜歡親兵衛登場後的劇情,所以最後兩三集就啪啦啪啦很快翻過去(喂)而且碧也老師的筆觸也越來越潦草,到最後每個人的臉型都變得像饅頭一樣圓滾滾了…(泣…還我帥氣現八兄和美人毛野啊…)

★渡邊多惠子《光之風》(風光る)31

31集入手!這集不管是對新選組的歷史來說,還是對總セイ的進展來說都是「突破」的一集…

因為…總セイ終於KISS了啊啊啊啊啊!!わあい\(^▽^\)(/^▽^)/わあいっ

雖然嚴格來說…也許不算kiss…(因為某野暮天王無自覺的關係=_=#)但實質上,就是kiss啦!!>▽<。哎~不管怎樣,只要有點小突破就高興了。畢竟,都破30集了…

★樹なつみ《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特別篇2

這集的主角分別是年輕時代的哈利爸爸,以及幼年時代的魯瑪~

哈利爸爸…年輕時會不會太帥!!(*´Д`*)嗚~~樹老師的美形黑髮中年大愛啊!雖然跟《出雲》的真前感覺有點像,但哈利爸爸個性當然比真前可愛得多vv不過看到封面的當下,我還以為是美中年&美青年的禁忌愛(?)結果原來那個美青年是花鹿的媽媽凱蒂(核爆)真是太可惜了

魯瑪篇其實更像是「欽達篇」…不過欽達為什麼在四年前跟本篇的長相幾乎沒差啊!?=w=;;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