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篇灌水--2011年回顧問卷

ただいま戻りました…

在將近荒廢一個月之後,終於有空來寫日記了Orz(應該早就成「月記」了吧,看看去年一整年居然寫不到60篇)……然後就用問卷來充版面(毆)

1、2011年、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嗯,算是有做到了吧?因為就是想換個環境…很想再往上爬(尤其是$的部份),結果真的換了工作。沒多久,景氣又變差了,所以,還滿慶幸能找到現在這個工作的~

2、2011年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同事…整個是加班加到起肖了啊~T___T

3、2011年、戀愛如何了呢?
老話一句,該來的就會來,不強求!

4、2011年最大的收穫?
新工作!!!

話也許講得有點早,但我覺得現在的工作跟以往工作最大的不同就是……有「受尊重」的感覺。像前前個工作是文字編輯,乍看好像很重要…的確是重要啦,因為沒有文編,雜誌就沒東西放了,但平常不是被美編頤指氣使,被抓去幫忙找圖,就是被業務拿業績來壓,不准寫這個不准寫那個(奇的是,我離開後,現在偶爾在書店翻到那本雜誌,發現以前被要求不能寫的東西卻都陸續解禁了…)。至於前個工作,我看在公司是最沒人理的單位吧,開會沒去也沒差,去了也沒什麼人理我,公司賺錢絕不會分到我,但公司賠錢我的薪水絕對會被砍。說到薪水,也是我最不能容忍的一點。試用期滿,竟然才多幾百塊而已。三年下來,也調不到三千,根本趕不上物價上揚的幅度,年終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哇咧不知不覺又打了一堆怨言…總之,現在的工作,雖然不是我心目中最高的理想,但至少也比以前的好多了。

5、2011年、看了幾次電影?印象最深刻的是?
去年完全沒踏進電影院!!

家裡電視也不常看電影…不過,前幾天在日本的飛機上,終於看了想了很久的《手札情緣》(The Notebook)(但沒想像中好看),還有《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和《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都挺好看的!鞋貓和企鵝好可愛啊~~vvv

6、最常看的節目是?
大概是《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吧…胖胖最高!(喂)另外有《L&O》本家、《The Glades》《Monk》《CSI: NY》,最近發現《NCIS》也不錯。

7、2011年最常聽的歌曲是?
  • 鴨下泰子<太陽の翼>(兩個字…熱血!!)
  • TWO-MIX<RHYTHM EMOTION>、<JUST COMMUNICATION>(みなみ神~!)
  • 松井菜櫻子<霧雨に抱かれて>、<少女期の終わりに>
  • 佐藤有香<風の未来へ>
  • 草尾毅&矢尾一樹<飛び出せ!セーシュン>(動畫史上最長神OP!)
アニソン天下啊!其實只有最後一首是第一次聽到,其他都是聽過十年以上的歌了,但遠距離聽CD和用耳機聽的感覺果然很不一樣呀!(所以最近熱衷的事情之一就是把以前聽過的アニソン都燒成MP3好方便用耳機聽)

8、2011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已經離職的前輩~在很多方面都很感謝她!

9、2011年買過最貴的東西
買給父母的電腦。

10、2011年最倒楣的事情是?
……換了工作所以沒有特休假(咦)。

11、2011年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買了《SLAM DUNK》全套!真是名作啊名作!><

12、2011年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13、2011年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るろうに剣心》和《らんま1/2》被改編成真人日劇…看到演員名單,氣到都沒力罵了……(順便一提,前幾天還看到《るろ剣》連載再開的新聞…打從心裡感到淡淡的悲哀……對於和月x宏這傢伙…)

真要感謝井上老師到現在還堅持不讓《SD》真人化…我可不想看到171公分的傢伙來演櫻木啊啊啊啊啊!

14、2011年最熱衷的事情是?
  • 《SLAM DUNK》!!還有るはな(毆)
  • 在NICO聽熱血動畫歌。
  • 看犯罪影集。
15、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2011年
「變」。工作變了…同事變了…喜好變了…

16、12月31日的預定是?
去年的12/31在日本窩著看電視,運氣很好哦,因為正好看到L'Arc在紅白的登場!!還有…潤真央two-shot!!!簡直興奮到氣絕!真央好可愛vvvv松潤怎麼突然變帥這麼多!!(←失禮)(紅白其他部份就沒怎麼看,因為另外一台的「模仿紅白大賽」好看多了)

17、去旅行了嗎?
在年末時終於出國了…

18、有遇到藝人嗎?
沒。

19、最後,2012年的抱負
繼續打拼!!

20、接力棒要傳給哪六人
老話一句,請自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