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菩薩過江

由於部門裡本來就所剩無幾的老鳥,突然間走了兩隻,這陣子我不但要扛老鳥的工作,還要負責教好幾個新人…天知道我也是個不到一年的菜鳥呀…(=_=|||||)老實說像我這樣沒耐性的人,實在很不適合帶領的角色。如果新人受教也就算了,偏偏第一批招來的新人,工作效率&內容就別說了,連基本的溝通能力好像都有點問題……第一週還能維持和顏悅色,第二週就把我的信心磨光了,臉也不受控制地臭到不行(Orz)…

還好,新人也算有自知之明(?),一隻不滿三週就自己閃人了,一隻撐了快一個月,但最後還是被一樣沒耐性的老闆給請走了…短短的相處時間,還是讓我嘖嘖稱奇,所謂的「天兵」,大概就是指這些人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